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莲花民宿推荐(二)】目山一号民宿,带你睡进天然氧吧里
2018-09-27 20:50

这里的山峰,环绕起伏,状若城廓,林木葱茏幽翠,高耸入云。

这里的水流,从山谷间流出,因地而歌,有如松涛,有如竖琴。

这里的空气,清新的像是被洗过一般,让你顿感心旷神怡。

依山而建,临水而居,于绿树掩映下一栋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若隐若现,本期小编要介绍的是一座隐逸山林的世外桃源——目山一号民宿。

目山一号民宿,地处建德市莲花镇莲花村,建筑面积462平方,中式装修,典雅幽静,舒适温馨。

这是一间山野农夫自建的民宿,从里到外的每个角落都亲自设计并参与建造,是一间有情怀、有故事的精品民宿,更是一处与自然相迎,且“有温度”的心灵栖息地。

在这里,夜间蛙声一片,晨起鸡啼鸟鸣。你可以盘踞飘窗前,凭台观鱼,静思发呆,解压都市快节奏,体验慢生活的真我时光,享尽山野之恬静,田园之风光。

在这里,浮云在水月在天,极目尽处是青山。你可以登顶眺望,将小镇全景尽收眼底,日出东方,朝霞似火,雨后初晴,云篜雾蔚。

在这里,山林环抱,宁静悠然。你可以在天然氧吧中穿行,徒步、登山、游泳,让负氧离子贯穿你的胸腔,通体舒畅,也可以带上孩子一起采摘、捉鱼,体验农耕生活。

在这里,民宿主可以向你讲述建德的历史故事,也可以陪你体验真切丰满的建德、千岛湖两地风俗民情,让你的心境和情怀,原比以往任何一场旅行来得更加醇香酣畅。

倘若你想留住这最美的时光,民宿主可以将你的这场民宿之旅记录下来,制成一册精美影集,让你带着甜甜的祝福,留下美好的记忆。

许多人都做过这样的梦:远离尘嚣,不问世俗,且放白鹿青崖间,将生活过成如诗如画的模样。而在目山一号,这些都触手可及!

地址:莲花镇莲花村郭村目山头脚1号

路线:方案一:杭州北往千岛湖方向,进入杭州绕城高速后,进入杭新景高速,在新安江出口下高速,右转进入320国道,约1000米后右转进入S303省道,往淳安莲花方向约12公里后到达莲花村。全程165公里,约2小时车程。

方案二:淡竹出口下高速,右转进入S303省道,往建德城区方向约9公里到达莲花村。

价格:

A豪华山景套房,面积32平方,带观景吧台,1.8x2米大床一张,380元。

B豪华全景亲子套房,面积48平方米,带书房,1.8x2米大床一张(可加1.2x2米单人床两张),480元。

C豪华套房,面积48平方,1.8x2米大床一张(带浴缸,可加1.2x2米单人床一张),480元。

D豪华家庭套房,面积58平方米,两个独立卧室,各有1.8x2米大床一张(可加1.2x2米单人床一张),680元。

备注:加床需另收100元加床费。

订房热线:13777589158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