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扬铁军精神,展铁军风采,假期无休全力备战
2018-10-09 16:45

在刚刚过去的小长假里,莲花镇有一道别样的风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设者们假期不停步,全面对标提升,全力攻坚冲刺,为推动莲花镇整体形象更上一层楼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当前,莲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经到了迎检冲刺的关键阶段,镇村干部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莲花铁军精神,放弃休假时间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新建道路正在摊铺水稳,人行道正在铺装,背街小巷节点初具模样,景观绿化正陆续种植,店招广告开始安装,每个角落都能看见镇村干部环境整治的身影。

截至目前,莲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要项目推进情况如下:

(1)镇区弱电杆线整治项目已基本完成土建部分施工,正在等待穿线,完成率70%;

(2)莲花老区内部背街小巷整治完成约60户农户雨水收集池的建设,石板路面铺设完成约600米,拆除并改造完成破旧围墙200米,公共地块整平2000平方米,中心广场约2000㎡公共区域基本打造完成,郭村暴动纪念馆已完成立面改造,内部正在装修,完成率75%。

(3)集镇道路立面整治项目已完成110户店招骨架焊接,60户完成店招安装,已基本完成空调外框及铝板雨棚安装,完成率80%。

(4)停车场项目已完成2处约80个车位,另一处已完成房屋拆除,腾空约1800㎡停车场建设空间,完成率65%。

(5)集镇人行道改建工程已拆除老旧人行道1500米,浇筑垫层800米,改造完成约500米,完成率50%。

(6)集镇路网建设已完成广元路路基填筑及水稳施工,盛华路正在填筑路基,完成率50%。

下一步,莲花镇全镇上下将铆足干劲的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动员施工力量,同心、同向、同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