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1-18 18:17

11月16日上午,莲花镇召开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45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莲花妇女工作发展大计。

会上,市妇联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莲花镇妇联在以往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妇女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推进“生态莲花·康乐小镇”建设做出新贡献;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创先争优,妇联自身建设实现新突破;镇党委政府关心重视,切实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打造特色小镇,构建幸福莲花”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胡益云同志代表上届妇联执委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创新业 为加快建设“生态莲花•康乐小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全镇各级妇联组织在妇女发展环境、妇女创新创业、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妇女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妇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未来五年提出了新的要求:拓展服务触角,在支持创业干事中有新举措;深化载体创新,在营造和谐社会中有新作为;推进男女平等,在引领依法维权上有新局面;完善工作阵地,在加强组织建设上有新提高。

大会经全体妇女代表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镇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出席市第十六次妇代会的妇女代表,并召开镇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莲花镇新一届妇联主席和专、兼职副主席。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执委和出席市第十六次妇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莲花镇妇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盯目标,创优争先,夯实发展基础;二是千方百计,开拓创新,推进社会治理;三是凝心聚力,优化环境,加强组织保障。同时,希望新一届执委以这次妇女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激发并凝聚起“半边天”的强大力量,在新一轮发展的征程中,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魄,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谱写莲花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