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四措施做好中心村培育建设工作
2011-04-29 11:25

李家镇长林村、沙墩头村列入全市30个中心村培育建设计划之中,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乡统筹发展和中心村培育的工作,采取以下四项措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中心村规划编制工作,该镇成立了以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由相关职能部门、办公室和中心村书记等人员组成的中心村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和做好中心村规划编制工作。

二是多方论证。镇工作小组多次下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结合两个中心村的实际,征求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国土、交通、市农办等部门的规划设计,多方论证,完善中心村规划编制。

三是镇村上下联动。为加快推动中心村建设,该镇主要领导亲手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针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制订了现场工作例会制度,镇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亲自参加会议,帮助解决问题。

四是加强纪律。为严防在中心村建设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阻工行为,该镇纪委要求两个中心村做好政策的宣传和引导,一旦出现阻工行为,要立即向党委政府及上级部门汇报。

(通讯员:翁仙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