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商会:学习政策充好电,努力奋进为发展
2013-03-27 10:05

3月22日,李家商会组织会员与市民建会会员一同参加了一场企业项目申报和税务知识培训会,共计30余位企业负责人以及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由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税务局相关专业人员就企业发展经营政策上了三堂课。主要内容为针对企业如何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如何进行技改项目申报,如何做好环评、能评等相关工作,还就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固定资产投资、财务管理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向参加培训的人员每人发放了《建德市经济工作政策资料汇编》。

会后,与会的人员纷纷表示各部门所讲解的各方面知识是着实有效的,学习到很多知识,为2013年全年发展充足了电。李家商会会长洪宇峰表示,希望此次培训能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机会,减少资源浪费,提高管理效率,促进李家经济在2013年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