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响起“清洁”二重奏
2013-04-19 15:00

 

继保洁员培训、每月清洁周和“美丽庭院”季度示范户评比等系列活动开展之后,李家镇再度响起清理河道、清洁乡村的“清洁”二重奏。

4月1日召开的全省清理河道、清洁乡村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上省政府指出,浙江将用一年多的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清理河道清洁乡村专项行动。距离该次会议仅仅20天不到的时间,李家镇率先响应号召,落实会议精神,19日上午召开了清理河道、清洁乡村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长胡国正布置了李家镇首轮清理河道清洁乡村工作任务。他指出,接下来的一周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首轮大扫除活动,清理河道主要是清理河面漂浮物、河道障碍物、沿河岸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以及病死动物等,清洁乡村主要是村主干道、易形成垃圾处、房前屋后等。要广泛动员村两委、党员和村民代表等参与到这次大扫除中来,充分发扬妇代会、巾帼志愿者和学校等组织的先进模范作用,连片领导和联村干部遍村访,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严考核,将李家镇的清洁乡村长效管理试点工作推向高潮。

生于斯,长于斯。环境洁化无关他人,关乎生活在一方大地上的你我他。美丽这一方大地,光靠保洁员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担起责任、挑起义务,经常地、长久地,奏响“清洁”乐章,聆听“清洁”之音。(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