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知识献礼庆“六一” 节日传递正能量
2013-06-02 20:01

“鲜艳的红领巾,美丽的衣裳,像许多花儿开放……”又是一年儿童节,在这个笑颜如花的烂漫季节里,李家镇关爱困难儿童协会给李家镇困难孩子们选购了40多本书籍,为他们的六一节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

李家镇妇联和关爱困难儿童协会秉承“让所有孩子快乐成长,共享一片蓝天”的宗旨,始终关注辖区内家庭困难儿童的生活成长状况。今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李家镇关爱困难儿童协会用心为孩子们选购了内容丰富,知识详尽并且积极向上的书籍,这些书籍根据孩子年龄段不同而知识程度不一,有《儿童百科》般的启发书,有《英汉字典》般的工具书,有《觉醒》这样的励志书籍,还有一些享誉内外的名家著作。李家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今年的“六一”节,孩子们收获的不只是快乐,还有知识和人生道理并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传递奋发向上、弘扬美德的正能量。

(记者 周碧辉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