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信”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2013-06-28 14:42

李家镇自6月4日部署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农村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的“三信”创建工作以来,全镇上下高度重视,各行政村按照全村总户数70%的要求,井然有序地开展该项工作。

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顺利开展实实在在的惠及广大农民,该镇在采集农户信息的过程中,向农户详细讲解了信用户所能享受的权益。为了更好的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减少镇、村、信用社三方工作压力,该镇扮演好“媒婆”的角色,在村和信用社之间搭好桥、铺好路,由镇政府统一部署本次工作,将农户信用信息档案采集表按要求分发到村,各村在开展农户信息采集的过程中,镇政府及时联系,把握各村工作进度,同时督促各村及时把完成的农户信用信息档案采集表交至信用社,一方面,各村工作人员可以继续进行信息采集;另一方面,信用社组织人员开始录入,如此,三方同时进行。

截至目前,10个行政村都按要求基本完成了对农户信用信息档案的采集,信用社分日、夜两班开展录入工作,确保这项惠民工作保质保量、按时按要求完成。(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