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联乡结村”帮扶项目取得实效进展
2013-11-28 15:48

11月28日,杭州市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一行人员在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陪同下,来到李家镇走访调研了“联乡结村”帮扶项目。

帮扶单位首先对白马村来料加工场进行了走访,并参观了今年新落成的镇中心幼儿园,一行人员对项目的建设使用情况和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满意。随后,听取了镇里对“帮扶项目”的工作汇报。

据介绍,今年,李家镇紧紧围绕杭州市”联乡结村“工作要求,在杭州市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的重视指导下,紧紧抓住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机遇,按照”城乡统筹促发展、结对共建上水平、农民群众得实惠“的要求,扎实开展”联乡结村“各项工作任务。据了解,李家镇在年初筛选出来的9个结对帮扶项目中,有7个已完成,剩余两个跨年度的项目正在进行中。投资总额1915.77万元,其中财政专项资金90万元,集团帮扶资金70万元,自筹资金1085.77完全,向部门单位争取配套资金665万元。在整个帮扶项目中不仅有基础设施建设,用于改善李家镇镇村的民生设施,也有为当地农民增收的来料加工和重点扶持低收入农户实施种养殖项目。

李家镇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扎实推进、不断创新,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镇村的建设和发展。(见习记者 胡泮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