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省级农房改造示范村建设工程顺利通过杭州市验收
2014-01-22 14:22

宽敞的村道、潺潺的溪水、翠绿的竹林、整洁的绿化带……这美景与外墙和谐的农宅作陪衬,映衬出如诗如画的风景。近日,由杭州市建委组织带队的考核组走进李家镇沙墩头村,对该村2012年度农房改造示范村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在听取了示范村建设的相关汇报后,实地检查了农民公寓、老年公寓、住房改造等建设情况。考核组认为,该村在资源整合上有力度、机制创新上有亮点,对示范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沙墩头村农房改造示范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803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硬化道路、新建绿化带、浇筑引水渠、安装路灯、新建农民公寓及老年公寓、新建污水处理池等等。目前,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毕,被改造农户也已搬进了整洁明亮的新居。(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