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外出流动党员齐聚“娘家”学习交流共同探讨
2014-02-07 14:47

“继去年农村先锋指数考评考评分数出来以后,我们村的外出流动党员的考评分数普遍偏低,该怎么做才能切合外出流动党员的实际呢,这个是我们村党组织一直在考虑的问题。”李家镇新联村党总支部书记章仕清说道。

为解决这一问题,及宣传第二批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该村党组织书记章仕清及党组织委员、村主任苏延平,及时沟通悉心谋划,于2月3日上午将19名外出流动党员聚集在“娘家”——李家镇新联村,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围绕农村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及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学习讨论交流。

这不,就有位外出流动党员就针对考评细则中的每月10日为党员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村里推广每月10日为党员活动日,这做法我们很认同,但是对于我们外出流动党员来说存在的一定难度,即使我们有心想赶回来参加党员活动,但是有时候还是会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准时到达,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针对上述情况,村党组织及外出流动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座谈会,外出党员真正感受到了“娘家”的关怀及关心,让这个“娘家”实至名归。同时又进一步提高了外出党员对农村先锋指数考评及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了解,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村外出流动党员活动的积极性,强化了对外出流动党员的管理。(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