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龙桥村:“五水共治” 我们有期盼
2014-02-19 15:25

在李家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龙桥村村两委班子大力配合,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村民组长将宣传资料送入每家每户,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向村民解释“五水共治”活动的意义、内容和举措,努力使“五水共治”活动深入民心,为下一阶段活动的展开打好基础。

龙桥村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虽年降水量较为丰富,但地表蓄水困难,村民的饮用水、生活用水多属于“靠天吃饭”。水资源的利用和保护一直是村民关心的重点,也是历届村两委班子日常工作的重点。

在新年伊始,龙桥村计划在村里原有2个污水处理池的基础上,再新建两个污水处理池,提高村里处理生活、生产污水的能力,扩大污水处理受益农户的覆盖面。前坊自然村的自来水工程已完工,今年村里计划继续投资50余万元,争取完成上桐桥和石门塘自然村的自来水工程,让全村村民都能喝上、用上放心、干净的自来水,解决全村的饮用水问题。(通讯员 吴明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