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学雷锋见行动 助力“五水共治”
2014-03-06 20:35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纷纷开展学雷锋活动,李家镇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当天下午,李家镇团委、妇联组织李家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投身“五水共治”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镇机关、小学、邮政储蓄、李家村党员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对李家村道路、河道两侧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捡垃圾、有的撑袋子,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在我们的带动下,很多群众也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列,共清理出7平板车陈年垃圾,整治消灭了两个卫生死角。

组织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动员了更多的群众积极抵制污染和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形成全社会共同“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方睿)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