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长林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助力五水共治
2014-03-12 18:51

马年的第一个党员大会,长林村党委把重点放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助力“五水共治”上。11日,长林村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镇联片领导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在动员会上,长林村党委通过了党员先锋指数考核细则,详细讲解了考核办法,让每一个党员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了解年终考核的分值是如何计算的。

在全镇上下开展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驻乡进村访户”活动时,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等也共同参与其中,尤其是新选进的两委干部,更要走到群众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

在大会上,最能引起党员关注的话题,首当其冲的便是当前热议的“五水共治”,一提起五水共治,老党员们滔滔不绝。有的回忆起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挽起裤脚在小溪边翻螃蟹的场景那种从心底散发出来的由衷笑意,有的谈论着现如今在我们生活周围存在的“脏、乱差”那种义愤填膺和无可奈何,有的对追寻浙江治水梦想,打造一方碧水柔情建言献策,有的年轻党员表示,只要有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一定会出一份力。党员们都有着治水梦,也都有着群众心,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助力“五水共治”。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