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创无违建镇”暨“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
2014-03-21 12:53

3月21日上午,李家镇召开“创无违建镇”暨“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村两委成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沙墩头村作为破难攻坚行动的战场,我们一定会义无返顾、责无旁贷,勇挑重担、破难前行,确保李家镇党委政府各项决策在沙墩头村得到最坚决、最有力、最高效的贯彻落实,为我镇的破难攻坚行动树立标杆和榜样。” “我作为村负责人,我倍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但是我依然坚定不移地代表村两委向在座的领导表态:我们将迎难而上,紧紧围绕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以实际行动,全面、高效、及时地完成 “无违建村”创建工作和“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一句句话铿锵有力,让人振奋人心,信心十足。会上,该镇沙墩头村、长林村、李家村做了表态发言。

该镇镇长胡国正提出,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铁的决心打一场攻坚战,一是将“五水共治”工作与“无违建镇”创建工作相结合;二是将专项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走访农户的时候把各项工作结合进去,对政策进行宣传,违章户必进、畜禽养殖户必进,往前冲,向污染宣战;三是将“五水共治”、“无违建镇”创建工作与全局工作相结合,发挥主动性、积极性,提振精神,卯足劲,全力抓好战略性问题。

党委书记金斌对“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更是特别强调,这项工作是重中之重,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难度大,但要时刻保持紧迫感、责任感,必须要坚定信心,形成合力,一抓到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首先,坐不牢,等不及,咬定目标,争分夺秒抓创建,这项工作是民生事业,必须坚持早主动、早抓、早受益原则,确保完成“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其次,敢碰硬,善克难,突破重点,整体推进抓创建,要认识深刻,态度鲜明,摸底到位,克服为难情绪,下定决定,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坚决杜绝观望情绪,着力打好整体战、攻坚战、运动战、持久战四大战役。最后,动真格,求实效,乘势而上,坚定信心抓创建,完善督查机制、约谈机制、考核机制和问责机制,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不停抓、连续抓、坚持抓,一抓到底,全面完成创建工作。

会上,大家观看了第一批曝光视频,党委委员谢林伟和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建平分别对“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和“五水共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