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文体演出进村 让群众“乐”起来
2014-04-22 10:22

 4月19日,李家镇沙墩头村文化大礼堂内热闹非凡,已经很久没有过演出队来表演,村民们听到消息格外高兴,市老年体协体育健身进村汇演在该村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8支代表队150余位演员各展风采,演出团推出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戏曲等节目,为村民送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该镇高度重视,提前在沙墩头村做好宣传,张贴海报,电子屏播报,准备场地,并有专人负责相关事宜,确保此次演出圆满成功。虽然距演出还有半小时,但很多村民扶老携幼,早早来到了文化大礼堂等候。有些村民是西坑源和北坑源自然村的,住得较远,骑摩托车来,还有的开着农用车载着一家老小来,小朋友们更是欢呼雀跃。美妙的歌声,婀娜的舞姿,赢来了村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节目,村民们非常高兴。徐大婶兴致勃勃地说:“我平时也比较喜欢看演出,我自己喜欢唱歌,在田里干农活的时候也不忘吼上两嗓子,平时家里事情很多,一般都是在电视上看,今天的演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真的让我们很开心!”整场演出近两个小时,结束时,不少村民意犹未尽:“太好看了,怎么那么快就演完了,希望以后有多点演出能进村,我们都爱看!”

 沙墩头村党委书记杨树平说:“目前,随着农村生活条件的改善,老百姓们衣食无忧,但文化生活、体育生活相对来说比较贫乏。在家门口看演出,一直是很多村民的强烈愿望,此次进村汇演,切实把文化活动和体育健身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满足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