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人大代表为华数公司建言献策
2014-06-06 12:00

为促进华数公司进一步完善分配网络,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使用户享受更为舒适、便捷的服务,6月5日,李家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献言献策。

华数公司通过近几年的发展,数字电视服务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公司成立初期发展至不断壮大的过程中,问题也日益显现,尤其是分配网的线路问题,值得关注。

座谈中,人大代表对华数公司李家片区的整体服务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对低保、残疾及其他困难家庭的关注,孤寡老人对电视的依赖程度很高,因此对这部分家庭要予以特别照顾,定期不定期上门查看设备是否使用正常,出现问题应及时予以解决;二是在李家镇设立服务站点,目前需要新开户或需要增加设备的群众须到大同办理相关业务,设立服务站点更方便于群众办理业务;三是在费用方面,可以实现代扣业务。

另外,各位人大代表不约而同地提出了分配网的线路问题,个别村主干线路经过整治后达到了安全、美观的要求,但支干线七零八落,线杆也有粗有细;个别村主干线和支干线都未经整治,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同时,严重影响村庄整体环境。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华数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加强重视,逐步整改和完善分配网络,不仅仅是提供服务,更要追求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