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群众路线贵在坚持”专题学习会
2014-06-16 10:41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李家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深刻领会群众路线精神内涵,凝聚全镇党员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共识,近日,该镇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学习会,由建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友明以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群众路线贵在坚持”的党课。

陈部长结合乡镇工作,从群众路线的由来、背景、含义和贯彻群众路线的现实意义、目的以及如何贯彻好群众路线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刻的阐述。课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的党课不仅是一堂内容丰富的政治理论课,更是一堂洗涤心灵的教育课。讲课的内容结合镇村实际,通过分析共产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以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与行动之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大局,推动全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学习会上,陈部长还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马克思认识论、群众观和党的性质、宗旨在工作路线和工作方法上的具体体现,深刻阐述了“为了谁”、“依靠谁”、“ 我是谁”这三个问题,并通过结合自身的认识带动在场的党员干部自我反问、自我对照、自我反思,真正是一场思想上的洗礼。

最后结合李家镇发展实际,陈部长提出:践行群众路线贵在坚持重在实效,必须增强党员意识、标识意识、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人本意识。(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