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 “无违建镇”创建率先完成市级验收
2014-07-17 16:18

7月17日下午,李家镇“无违建镇”创建工作率先完成市级初步验收。

6月中旬李家镇沙墩头村通过了市“无违建市”创建办公室验收,综合考核分数名列全市16个示范村第一名,已被命名为“无违建村”。6月21日,市委书记戴建平要求李家镇做到全市第一个完成“无违建镇”创建,在短短的25天内,该镇集中力量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扫尾。

7月15日—17日,由市“无违建市”创建办公室验收组对李家镇另外9个行政村“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市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各行政村负责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分2个小组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组认为该镇“无违建”创建工作总体情况良好,拆违力度大,基本达到创建要求。同时也提出了部分村的村容村貌有待改进、建筑渣土应及时清理、少数附房需进行拆除等问题。李家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用一个星期时间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全力以赴迎接杭州市、浙江省的验收。(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