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人大召开政府半年工作通报会
2014-08-01 13:52

7月29日上午,李家镇人大组织杭州市、建德市级人大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召开了政府半年工作通报会。

会上,该镇镇长胡国正代表政府向代表们和主席团成员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他表示,上半年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该镇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尤其是在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两个重点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三改一拆方面,该镇率先完成建德市验收;在五水共治方面,农村生活污水生态化处理已经全面开工,污水处理厂正在实施变压器房建设。其他的工业、工业、民生和综治维稳等工作也都稳步实施,全镇总体环境有了较大改变。下半年,该镇会继续以“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为重点,狠抓工程质量管理、狠抓生态环境改善、狠抓民生事业发展,实现全镇的和谐、稳定,建设和美李家。

代表们对政府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家镇的改变,尤其是S305省道沿线及全镇的环境变化都有目共睹,代表们对政府工作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在镇大人的领导下,与政府同心同力,履行职责,为推动李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