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南书塾暑期假日学校召开结业典礼暨表彰会
2014-08-28 16:24

8月27日下午,江南书塾暑期假日学校在江南亲青少年活动基地召开了结业典礼暨表彰会。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江南亲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志强、江南亲文化顾问汪国云、李家镇副镇长王素平、李家镇妇联叶慧华、李家中心小学林益飞及假日学校的全体学生。

典礼上,张志强对本期假日学校暑期班作了结业总结。此次假日学校暑期班为期45天,参与学生数30名,举办书法、围棋、剪纸、读书、安全教育课程以及传统压榨技艺视频观摩,灌输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知识。同学们相聚在江南书塾,以学为友,以说为怀,以画为示,以写为趣,收获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渡过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暑假。李家镇副镇长王素平对孩子们顺利结业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身作则、学以致用,在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对评选出的书法、剪纸、写作、围棋等七类获奖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