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阳“腰带王”为来料加工经纪人授课
2014-09-25 10:47

“诚信立本、质量求胜、勤走市场、广交朋友,这16字,是来料加工业经纪人最需要关注的。”9月24日,李家镇来料加工经纪人知识培训班开班,特别邀请了东阳市驻义乌来料加工联络处主任、东阳市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会长厉志洪为大家授课。李家镇30多名来料加工经纪人以及各行政村书记,妇代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厉志洪是东阳市来料加工行业中“标杆性”的人物,他是东阳腰带来料加工业务的一级经纪人,也是东阳最早从事腰带来料加工业务的经纪人之一。他所领衔带动的腰带来料加工业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逆市上扬,目前在义乌小商品市场至少占九成以上,而且还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培训班上,厉志洪简单介绍了东阳市来料加工的现状和发展状况,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就“如何当好一个来料加工经纪人”进行了阐述。厉志洪在讲课中援引实例,注重实用,提出要想当好一名来料加工经纪人,应当做到“诚信立本、质量求胜、勤走市场、广交朋友”。他希望各位经纪人始终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使自己成为懂技术、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要着力促进产品转型升级,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培训过程中,各来料加工经纪人认真记录讲课要点,并不时与老师互动交流。

据了解,这是李家镇举办的首次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班,旨在提高该镇来料加工经纪人的经营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促进李家镇来料加工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