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妇联认真完成杭州市低收入农户来料加工项目财政扶持申报工作
2014-10-14 14:34

为切实做好低收入农户来料加工项目财政扶持申报工作,李家镇妇联在各村广泛宣传来料加工及低收入农户补助政策,并根据《关于加快来料加工业发展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的实施办法》(杭政办函〔2012〕119号)文件精神,认真完成杭州市低收入农户来料加工项目财政扶持申报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扶持来料加工发展政策。对推动来料加工发展、帮助低收入农户增收的经纪人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宣传。帮助符合条件的农户和来料加工经纪人申请加工项目财政扶持申报,更好地发挥她们的示范、辐射、引领、带动作用。

二是做好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的统计工作。镇妇联平时建立起了统计季报制度,各村妇代会主任每季度的月底上报本村经纪人新增情况、加工点运行情况、加工总人数、来料加工费、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户数和加工费等情况。

三是做好低收入农户来料加工项目财政扶持申报和汇总工作。镇妇联根据已统计上报的低收入农户名单以及经纪人名单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目前我镇共有符合申请扶持资金的省级低收入农户有113人,申请扶持资金的市级低收入农户(省级除外)17 人,申请扶持资金的经纪人23人。(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