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白马村:垃圾桶每家放 清洁村大家创
2014-11-12 20:15

走进李家镇白马村,放眼望去,不论是在居民的家门口,还是在村子的主干道和小巷子里,总是能看到垃圾桶的存在。白马村书记蒋礼红介绍说,为了美化环境,村里为每户人家准备了垃圾桶,主要分布于各村道和村民住宅门口,并且还安排了村保洁员全天候分片分段对路面垃圾进行及时清扫。

对于村里配备了这么多垃圾桶,正在对村道进行保洁的工作人员笑逐颜开。她说,由于垃圾桶随处可见,现在村民都能够自觉地处理好自家的生活垃圾,村道干净了,自己的保洁任务也轻松了许多。

白马村环境的改善,主要归功于村两委班子的齐心协力。自我市“清洁乡村、美丽庭院”活动开展以来,该村几次暗访考核结果都不理想,白马村两委认识到不足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制定细则,强化监督,大力整治,全面改善村级卫生环境。此次共购置垃圾桶560只(小桶:460只、大桶100只)投放到户到点,同时特别发放了《白马村村民告知书》,制定相关条约,要求村民爱护集体资产,配合村两委做好清洁乡村工作,为带领大家创建美好家园而努力。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