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党委开展党建创星“传、帮、带”活动
2014-11-17 16:00

为了更好推进诸家村党总支争创二星级党建示范点,进一步扩大党建示范群的辐射范围,11月14日上午,由沙墩头村党委牵头,镇党委协助的党建创星“传、帮、带”活动在诸家村二楼会议室开展。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党建示范群责任单位李家镇党委,牵头单位沙墩头村党委,成员共建单位海螺有限公司党委和诸家村党总支。

该活动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该座谈会上主要围绕如何创星、升星问题展开讨论,尤其突出了高星党建示范点沙墩头村党委和海螺有限公司党委对低星党建示范点诸家村党总支的“传、帮、带”的作用。

首先沙墩头村党委围绕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做经验介绍,传授了党建工作与村中心工作的两两结合、互相促进的经验,比如今年的无违建村创建工作,发挥了党员带头形成了干群齐上阵的局面,比如首个带头主动参与创建工作的党员户方锦娟,于4月5日拆猪栏40平方米;接着听取了诸家村党总支书记汇报的基础,随后镇党委、沙墩头村党委肯定了诸家村党总支今年以来取的成果,但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比如,党建公开栏需进一步清理,党建宣传工作需进一步提升等。

最后镇党委鼓励群共建单位发扬“两个务必”精神,尤其是牵头单位沙墩头村党委,务必要摒弃畏难情绪,务必要带动共建单位及党员,一起努力,积极挖掘各自党建特色,并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共同在党建示范群共建中献出力量。(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