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步骤利好文化礼堂建设
2014-12-30 14:02

李家镇文化礼堂示范村建成使用以来,广泛开展社会活动,在群众间取得良好反响,充分调动了镇、村两级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礼堂建设有效开展。

一是文体联动,活用老礼堂。2013年我们建成全镇第一个沙墩头文化礼堂,建成后积极投入使用,今年以来,除每期的道德讲堂外,免费举办4场婚礼、大型法律宣传1场、银行信贷宣传2场、排舞表演4场、禁毒宣传1场、计生宣传3场等,还接待外来参观学习人员批次有300余次。

二是大胆创新,建好新礼堂。2014年我镇文化大礼堂投入建设的村有长林村和李家村,现已进入验收阶段,其中长林村现已举办婚礼4场,现场能摆置40张餐桌,并且制订了良好的婚礼预约的制度,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真正做好便民、利民工作。

三是调查摸底,规划来年礼堂。目前,全镇各村对文化礼堂建设高度关注,有些村虽然没有在项目申报计划内,却已经早早地动工修建。诸家,整体硬件设施已改建成功并投入使用,今年国庆已经举办一场完全由诸家自己的文体队伍的大型文艺汇演,观演人次达600余人,并且将属于自己的演出刻入光盘。龙桥、白马、三溪整体框架已经完成。新联,准备改造两个自然村的大礼堂,其中一处为文化礼堂,项山片的已经开始揭瓦,动工。石鼓村针对礼堂人字架断裂状况已做好危房措施,村民认为重建礼堂刻不容缓,目前已设计好图纸,进入积极筹备阶段。(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