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文化礼堂建设村计划个数全市之最
2015-01-23 16:59

2015年-2016年,将是李家镇的文化礼堂建设大年,全镇有6个村被列入建设计划,是全市范围内建设计划中最多的乡镇,其中2015年计划中的诸家村被列为省级样板村、三溪村、龙桥村列入省级重点建设村,新联、白马、石鼓也因及早开工、积极筹备被纳入2016年的培育计划中。

1月22日,6个村的书记及文化宣传员参加了在杨村桥梓然村文化礼堂举行的建德市农村文化礼堂现场推进会。各村的书记与文化部门、还有来自全市其他乡镇各村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更是认真学习了梓然村的建设经验,尤其是在各式展板之前流连不去,讨论排版内容,相机声音不断。会上,大家更是竖耳倾听杭州市、建德市两级宣传部门领导的指导和任务安排,在听到上级部门承诺将加大未来的资金补助计划时,更是人心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工作动员会,更是一场文化走亲的盛会。(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