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长林村农村淘宝服务站开业
2015-03-12 19:47

3月12日上午,李家镇长林村农村淘宝服务站人山人海,热情的村民把服务站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气火爆。伴随着锣鼓声声、鞭炮阵阵,农村淘宝长林村服务站正式开业。

9时18分,村淘服务站门口人口攒动,当地村民纷纷驻足观看隆重且热闹的开业庆典。开业现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镇长胡国正到场祝贺并致辞,强调李家镇已经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作为今后几年政府的中心工作,希望通过农村淘宝这项系统性的便民惠民工程,让村民们能够享受网络购物的便利,并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不用出村,农村淘宝购物送上门,通过“农村淘宝”项目建设乡村服务站、市级运营中心,优化城乡物流,真正实现了购物从线上走到线下的模式,建立起更接地气的淘宝购物团队。“农村淘宝”农村服务站提供的“代买”服务将有效解决村民“买难”的问题,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提高当地村民生活消费水平。

同时,“农村淘宝”提供的“代销”服务也将缓解村民“卖难”问题,带动村民致富,实现创造农村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让农村也能享受到城市的生活,让优秀的人才回归农村,在农村也可以创业,让农民可以直接从厂家购买生产资料,降低生产成本,让农业的生产成果足不出户也可以推广到全世界。

“程掌柜,我要买件春天穿的外套,黑色的”,根据隔壁家的孙二嫂的要求,服务站的程大姐在村淘宝上输入了关键字进行了搜索,在孙二嫂满意后下单并付款。“我们这是建德的最西部,买点东西要换好几趟车才能到县城,村淘宝开在这,我们终于可以在乡下也能过上城里人的生活了。”孙二嫂购物后说道。“程掌柜,我要买雕牌肥皂”“我要买美的电饭煲”……现场的村民一个个将自己早就准备要买的物品委托服务站的程大姐购买。现场多以购买家用日用品为主,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成交70余笔交易,成交额高达6000余元。(见习记者 邓林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