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植树护绿 青年先行
2015-03-19 13:50

3月18日下午,由李家镇团委联合镇林业站组织开展的“保护母亲河 共植青年林”活动在李家镇长林村下家坞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学校、镇机关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挥动着铁锹和锄头,挖坑、放苗、覆土,种下生命的绿色。除了来自各级团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们,现场还有来自李家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也在大人的指点下认真地栽树苗,“小树苗,你要乖乖长成大树哦,明年我会来看你的。”祝烨烽小朋友对着自己刚种下的小树苗说道。

当天下午,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共种下了枫香、柏木、浙江樟、紫楠等树苗2000余株,建立了李家镇青年林。同时大家还对山上沿路的垃圾和杂草进行了清理。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李家镇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系列活动之一。(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