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溪村文化礼堂建设迈出第一步
2015-03-23 14:34

近日,李家镇三溪村村两委成员以及村里的数位退休老教师们来到村文化大礼堂,对村文化礼堂建设提出初步设想。“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三溪人,只要文化礼堂建设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积极贡献自己的所学,尽力为文化礼堂建设出谋划策。”徐德财老师,是中国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协会的一员,在得知三溪村要建设文化大礼堂时就马上着手研究三溪文化,通过2个多月的时间创作了一幅具有展示三溪历史文化的巨作《太保庙全景图》,届时该画作将悬挂在村文化礼堂中。

据悉,为了更好地完成村文化礼堂的建设工作,村里不仅由村两委组成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还专门邀请了村里退休的老教师和文化员来进行指导,对村里的文化、历史等提供宝贵的意见。参与其中的教师都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到三溪村文化礼堂建设,文化礼堂不仅能展示出三溪村的人文风采、历史文化,还可以丰富三溪人民的精神生活,我们乐意奉献。”(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