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新联村存在“一户多宅”现象
2015-05-10 20:28

近日,有群众举报,李家镇新联村舒家自然村叶某在他处另建新房后,原来的泥墙房至今仍未拆除。5月8日上午,记者随同市“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核实。

在新联村舒家自然村一小山坡上,记者看到了一处一层的泥墙房,占地面积200多平方米,房内已清空,目前无人居住。据了解,该处泥墙房为叶某四兄弟所有,五六年前,叶某和其他兄弟都已在他处另建新房,空置的泥墙房便被叶某用来养殖生猪。去年在对“一户多宅”问题整治时,考虑到叶某的泥墙房内还有生猪未处理,便没有立即拆除。在和镇里签署生猪退养协议后,叶某就开始积极处理生猪,目前已经是空栏状态。

李家镇城建办主任方睿表示,针对叶某的“一户多宅”、建新未拆旧问题,镇政府将在5月13日前组织人手予以拆除。拆除后,将对此处进行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全面复耕。(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