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十六届人大第六次会议
2015-07-03 10:43

7月1日,李家镇第十六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吕建月,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岳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林大宏,及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镇长和副镇长,章晓腾同志全票当选为李家镇镇长,王建辉同志全票当选为李家镇副镇长。

大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进行,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2015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镇政府实事工程代表票决制的实施细则,肯定了镇党委政府“依托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打造碳酸钙特色产业,努力实现和谐幸福李家”的工作思路和半年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实绩,肯定了镇人大半年来在提高监督实效、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镇人大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五水共治”等工作中发挥的实际作用。

会上,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她指出,领导干部、人民代表、村干部都要像身边的先进典型戴书记学习,学些他敢担当、不把硬骨头留给下一任的这股劲;要拉高标杆,自加压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办事效率,开启李家新篇章,实现李家新发展。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