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妇联启动来料加工“三送”活动
2015-07-24 16:08

7月22日,李家镇妇联针对该镇来料加工薄弱村和空白村全面启动送信息、送技术、送业务“三送”活动,推进全镇来料加工快速健康发展。

送信息,宣传来料加工业优惠政策。镇妇联通过前期摸底调查,选出有意向从事来料加工的群众,面对面进行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并通过发放宣传册、参观发展成熟的来料加工点等方式,宣传来料加工业各类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群众加入来料加工经纪人队伍。

送技术,增强来料加工从业人员技能。由镇妇联牵头,开展各类来料加工技能培训班,组织资深经纪人下村入户现场教学,手把手示范操作,详细讲解加工操作方法,提升来料加工从业人员的加工技能,也增加群众对来料加工业的从业兴趣。

送业务,增加来料加工业务品种。通过开展来料加工产品业务对接会,组织人员去义乌市场接单,帮助经纪人联系外发加工业务,向来料加工薄弱村和空白村提供业务支持等活动,增加来料加工业务品种,提高业务量。(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