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帮扶集团调研李家镇“联乡结村”工作
2015-08-10 08:47

8月6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带领杭州市第34帮扶集团一行,到我市李家镇调研“联乡结村”工作。

帮扶集团一行实地调研了2015年度李家镇“联乡结村”工作和共建项目,视察了劳村溪李家村段河道整治工程和石鼓村农村文化礼堂建设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光育强调,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真正把制约发展的因素弄清楚,把“联乡结村”工作和地方产业特色、地域优势结合起来,注重项目的带动性、整体性和基础性,发挥地域特色,使帮扶项目能够发挥长效作用;要有强烈的创新思维,打破常规,突破旧模式,在新常态下谋求以人为本,和谐出团结的新出路,打造美丽乡村的升级版;要珍惜机遇,本着对上级负责,对成员单位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来自不易的帮扶资金管好、用好,确保帮扶项目的顺利建成,让农民得实惠。

据悉,2015年,李家镇和杭州第34帮扶集团确定开展“联乡结村”帮扶项目共7个,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扶持、民生事业发展、五水共治和低收入农户增收等5大类,促进了农村稳定、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记者 姚晓晶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