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重点”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2015-09-29 14:09

今年第21号台风正逐步靠近,为确保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李家镇迅速落实、全面部署,做好防汛抗台相关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28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防御第21号台风“杜鹃”的相关工作,全镇机关干部、十个村书记、主任参加,会上要求全面进入紧急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宁可防而无台,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防范。对山塘水库、在建项目、地质灾害点、危旧房等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加强对学校、企事业单位、道路交通等的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截至29日上午,已巡查山塘水库12处,巡查在建工程15处,巡查地质灾害点4处,巡查人次90余人。

三是迅速落实,部署到位。镇、村切实落实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人员值班,确保通讯畅通,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