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全部完工
2015-11-18 15:41

近日,李家镇2014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全部完工并通过市级验收。

去年以来,李家镇从农民需求最为迫切、反映最为强烈、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大力推进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李家镇2014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6个,覆盖6个村,项目总投资426.15万元,其中财政奖补220万元,农民自筹111万元。项目包括大会堂装修装饰、污水处理池建设、河道整治、水利灌溉排涝、道路拓宽及硬化建设四大项。

项目实施中,李家镇坚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分步实施,对急需解决的污水处理池建设、河道整治、水利灌溉排涝、道路拓宽及硬化等项目优先安排。运作中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确保项目选定、村民表决、筹资筹劳和奖补资金、项目招投标等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实现了项目全过程规范化管理。项目的实施不仅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也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通讯员 方哲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