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卫生院工作
2015-11-20 16:00

11月19日,李家镇组织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听取了李家镇卫生院关于创建满意医院的情况汇报,现场视察了该院各科室的医疗服务情况。

近几年来,李家镇卫生院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导,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塑造了卫生院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两代表一委员在视察时指出,医疗服务既是与百姓生活密切相连的民生问题,也是大人代表监督工作的主要方面之一,李家镇卫生院作为当地唯一一家功能较为齐全的全科医疗机构,承担着李家主要的常规医疗服务和社区卫生服务的管理指导,责任重大。要坚持走“特色之路、便民之路、求精之路、惠民之路”相结合的道路,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改善窗口服务,满足百姓新时期的卫生服务需求。

两代表一委员还就具体问题的建议与院方进行了交流,市卫计部门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视察。(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