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贯彻作风建设大会 收心提神谋划发展
2016-02-16 15:53

自杭州市、建德市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后,李家镇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并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契机,提出机关作风建设在新的一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作为推进全镇各项发展任务落实,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镇、开放兴镇、环境立镇”战略,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推动李家更快更好发展。

一是提升能力。2016年,该镇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手段,改进方式方法,采取超常规措施,做到在大局之上思考问题,在大局之中找准位置,在大局之下开展工作,着力提高学习能力、执行落实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注重长短结合,既抓好当期工作,又超前谋划 “十三五”等长远发展,攻难点,破瓶颈,从而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努力实现全年工作首季开门红。

二是狠抓落实。对照典型,发现问题、查找短板、总结经验、自我加压,力求跨越,认真落实整改,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一抓到底的决心务实开展工作,按照“五水共治”、 “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要求,把提升执行力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各办公室围绕全年工作积极梳理2016年线上重点项目,目标再制定,思路再调整,措施再明确,增强争先进位的动力,努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三是完善制度。坚持严字当头,将作风建设与效能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完善出台了《李家镇干部思想行为规范》、《关于加强镇、村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健全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绩效考评制等十项规章制度,切实把作风建设、效能建设的压力转换成推动全镇工作的动力,把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使机关作风建设得到新的提升。(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