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走访开工企业
2016-02-17 13:47

2月15日,大年初八,李家镇许多企业结束春节假期开工上班,李家镇分管工业副镇长与镇经发办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走访部分企业,了解企业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进展,调查了解企业节后开工情况,并为企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在建德市国丰钙业有限公司,分管工业的副镇长积极关注国丰钙业技改项目,对公司年产4万吨高纯度氢氧化钙项目的进展情况向公司经理进行了解,希望国丰钙业做好产品转型升级,创造更大的效益。

在建德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镇干部向企业员工带上经发办工作人员的新春祝福并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情况,和负责人一起分析水泥销售市场行情,探讨海螺分解炉扩容节能改造项目和空压机装备升级节能技改项目。希望海螺在水泥生产领域中抓创新、抓销售,促使全镇工业经济逆势而上,实现今年工业经济“开门红”。(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