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纪委三举措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16-02-21 16:35

一是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分别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纪委班子成员以及镇中层及以上干部对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的三个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积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收集镇干部撰写的学习心得32篇。同时,在10个村开辟廉政宣传文化栏,让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来到群众身边,强化了学习效果。

二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镇纪委一方面从利用春节前后的重要节点,针对干部上下班纪律、上班时间上网、春节补贴发放、在岗值班、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违规行为,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另一方面切实加强对农村低保、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实施、移民后扶资金和强农惠农资金发放等民生工程落实情况的监督监察。同时突出查办农村“三资”问题信访案件、反映基层干部作风粗暴、办事不公、侵害群众根本利益等信访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杨和氛围。

三是狠抓当前工作落实。对照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分析全镇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有利条件和存在问题,明确目标定位,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年末各项工作收尾和2016年工作谋划,继续落实好两个责任,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从而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叶 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