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以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
2016-02-22 15:53

新年伊始,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位于李家镇的建德市双超钙业有限公司厂区内一批旧的生产线设备正在被拆除,而在厂区另一端,年产1万吨聚氨酯密封胶专用纳米碳酸钙钙生产线技改项目的设备正在安装。走进双超钙业大门,“诚信为本,科技领先”八个大字就在厂房醒目位置,“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加强技术革新,新的产品和技术才能成为碳酸钙市场的占领者。”双超钙业总经理、李家商会会长洪宇峰对企业的定位有着清醒的认识。

当前,碳酸钙产品结构性产能过剩问题突出,行业技术创新能力总体不足导致产品档次低、节能减排任务繁重。在全市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大会上,市主要领导也指出企业加大技术改造投入是企业获得效益、做大做强的关键。作为李家镇碳酸钙重点企业,双超钙业一直以来重视技改投入,提高产品的质量,2015年企业通过技改实现产品的新产品率达到100%,其产品在市场上拥有很好的行业口碑。

谈及行业发展,企业负责人洪宇峰再次提到要加强技术革新,提升产品竞争力:“目前我们国家碳酸钙行业重钙产能过剩,而纳米钙、专用钙仍需进口,我们会把目标瞄准轻钙产品,做好产品升级,把握市场需求,让自己的产品更有竞争力。”(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