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迅速落实无违建迎检工作
2016-02-29 12:45

新年伊始,李家镇坚决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镇村干部按照“担当、作为、落实”的总体要求,突出四个重点积极开展无违建迎检工作。

一是突出拆后土地利用。在要求各行政村再次自查核实的基础上,该镇成立迎检督查小组,在每个村抽取拆除点位、拆后利用点位及涉土违建点位20-30处,主要就拆除面积、拆后清理及利用等情况,逐一进行现场核实并拍照登记,与台账进行核对,发生变化的点位立即进行更新和整改。

二是突出重点区域整改。对县域交界处(白马村界头段)省道两侧重新深入开展排查,发现疑似违建、一户多宅的重新上门核实,对破旧房屋、围墙制定方案实施拆除、粉刷,并及时清理省道两侧卫生死角、破旧广告。连日来该镇拆除破旧横幅25条,粉刷墙体430余平方,清运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140余吨。

三是突出台账完善更新。根据市级初验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市三改一拆办要求对照验收标准,举一反三逐一进行完善更新,做到及时更新跟进,特别是图片资料的补充和完善。

(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