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快速推进23省道征迁工作
2016-03-07 13:51

连日来,李家镇快速推进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征迁工作,自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征迁动员会后,李家镇五个征迁工作组立即到岗到位,快速展开道路红线放样、坟墓核实、房屋丈量和附属物登记、主线范围内房屋评估、安置地地类核查等工作。

为加快征迁工作进度,工作组根据各户情况,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迅速推进征迁工作。工作组成员在丈量、读数、登记操作中,有机组合提高功效。该镇主要负责人每天亲临现场督查和了解23省道征迁工作的详细情况,对村民提出的疑问耐心听取并一一作答。由于措施有力,方法有效,三个村均快速完成了房屋上门登记工作,长林村完成坟墓签约4座,李家村完成坟墓签约1座。目前,他们又在进行土地到户测绘和坟墓迁移等工作,有序推进23省道征迁工作开展。(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