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小手拉大手 禁燃我先行”系列活动
2016-03-25 15:53

“我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有关规定要求,带头做好表率,不违反规定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学生团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地宣誓。为更好地推动禁燃宣传工作,日前,李家镇团委牵头在辖区各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 禁燃我先行”系列活动。

“放烟花爆竹会污染环境!”“放烟火不安全,会受伤的。”……小朋友们的抢答声此起彼伏。3月23日上午,李家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集聚在多功能厅,参加“小手拉大手 禁燃我先行”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PPT,全校师生了解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小朋友们还主动提出了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的原因。

23日下午,李家初中团委在全体学生团员和预备团员中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从我做起”宣誓活动。

3月25日上午,李家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组织全校少先队员、学生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禁燃我先行”签名活动,学生代表宣读了禁燃倡议书,倡导大家共同保护家乡环境。随后全体学生在条幅上签名。

李家镇团委还组织辖区所有学生一一签订了禁燃承诺书。(记者 邓林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