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彩钢房(棚)专项整治行动
2016-04-07 16:06

近日,李家镇开展了全域范围内彩钢房(棚)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力争在6月底前,对19处2000余平方米违法搭建、存在视觉污染和有碍观瞻的彩钢房(棚)建(构)筑物进行全面整治,切实提升环境面貌,以良好的环境面貌迎接G20峰会的召开。

此次专项行动整治范围为全镇区域内,重点整治沿路沿线。根据整治文件要求,凡是违法搭建且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一律拆除;2013年1月1日后违法搭建的一律拆除,历史存量违建中不符合“无违建”创建标准的一律拆除;凡是存在视觉污染、有碍观瞻的彩钢房(棚)建(构)筑物,一律按规定标准对屋面、立面进行材质或色彩改造,使其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分为启动整治、自行整改、行政强拆三个阶段。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李家镇已成立由镇城建办、城管联合实施的整治工作小组,全面开展联合整治。目前,各项整治工作已逐步展开,李家镇已向违法用户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自拆和助拆已共整治彩钢房(棚)建(构)筑物8处956平方米。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整治对象进行拆除。

(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