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山茶油栽培技术培训开班了
2016-05-09 11:10

为了提高油茶种植户的栽培技术水平,李家镇农办和建德市先锋职业学校在市农办的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油茶栽培技术培训,油茶种植户、经济合作社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油茶栽培技术培训,5月8日上午进行了考试,最终112名学员通过了考试。

本次培训课安排了理论和实践教学两部分内容,邀请了我市油茶栽培专家林业局郎学军高级工程师来授课。郎老师用形象的语言、通俗的例子讲述着油茶栽培方法和管理经验,在他的讲课中,油茶种植户与郎老师不断互动交流,使油茶种植户们学到了栽培专业知识。同时还邀请了市红十字会的李国家老师给参加培训的学员上了一堂关于山茶油功效、作用和食用方法的课程,在讲授茶油功能的同时,也给学员们讲授了营养健康方面的知识。

此次培训对这些油茶种植户来说,有着精益求精的作用,对那些想要在油茶种植水平上有所突破的茶农来说,更是获益匪浅。(通讯员 方哲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