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3 15:51

5月13日,李家镇召开各镇属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及“整镇推进,整体提升”工作推进会。镇长、党委副书记上了题为“学深悟透,精学深思”以“两学一做”助推“整镇推进,整体提升”的党课。

该镇在本次动员会之前,已经结合党建例会等开展了两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两学一做”专题培训,为动员布置提供了业务支持。为确保本次大会顺利举行,李家镇成立了李家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李家镇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表,还有生动的专题党课内容,在过程中既让党员干部明白什么是“两学一做”,怎么学,怎么做,又做些什么才能有效开展“整镇推进,整体提升”工作。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李家镇还将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两率先十个一”大轮训、“两室一厅一栏一特色”大创建、“十比十评”大竞赛、“两清单三整治一兑现”大整改、“四个一”大督查等学习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学深悟透,精学深思,激发实现教育学习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