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6-07-19 10:29

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该镇迅速行动,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学习戴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李家实际,对下半年工作作全面部署。

一是全力以赴保指标。各线结合考核内容,紧紧围绕下半年重点项目工程序时目标,整合资源,高效推进,抢工会战,倒排时间表。加强对所在村、各联系点的工作指导,做到有梳理、有反馈、有通报、有落实。年初制定的36个重点项目、12个工业项目、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均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二是攻坚克难推项目。基本完成23省道扩建工程征迁工作,做好清零扫尾工作;启动对26家碳酸钙企业整治提升工作,7家灰钙企业42个个体开始停产重组;努力强平台增后劲,全年继续投资100万元平整土地50亩;力抓海螺水泥浙江区域总部经济项目,强化物流企业的招商引税工作,做好李家镇10余家物流企业的税收管控。

三是决战决胜保峰会。坚决做好各项维稳整治和提升工作,高标准建好管好利用好镇指挥中心,加大加密加紧各巡查层面,全面落实重点人员的管控,通过落细落实,坚决打赢G20峰会保障硬仗,确保李家人不给峰会添堵。

四是从严从实抓党建。充分认识大党建考核的重要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有典型,要有宣传,提高影响力。“整镇推进、整体提升”从指导督察上下功夫,积极投入到各党建联系点的软、硬件设施的建设中,各村党建阵地建设上做好推进、做出特色。(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