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锁定存量违建,拆违不停步
2016-07-25 11:15

7月以来,李家镇按照建“三改一拆”办相关文件要求,将存量违建处置“回头看”工作列为该镇的重点工作,围绕“遏制新增,减少存量”的原则,严格按照省、市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的相关政策规定,对原已处置的1471处存量违建逐村逐条逐项进行复查。

对照九大不得列入暂缓拆除的情形,各村对辖区内的所有存量违建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对排查结果进行了记录。镇城建办分派工作人员下村进行指导,对存量违建进行逐条分析,分类处置归档,对不得暂缓的并已按有偿使用进行处置的违建进行登记,并多次核对,确保处置不出错。

根据重新排查的清单,开展整治工作。通过党政网信息平台、微信工作平台、镇电子屏等形式,将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每日动态通报。目前已拆除存量违建12处4000余平方米。(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