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正式启动
2016-07-29 10:06

7月28日上午,李家镇召开了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会,标志着李家镇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市住建局、国土局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书记、主任、报账员、土管员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主要依托乡镇、村集体组织开展工作,要求镇村切实加强对各自辖区内农村房屋确权发证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政策,依法登记,严把农房确权登记关口,严格落实“一户一宅”的法律规定,确保农民房屋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圆满完成。

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为此,李家镇成立了工作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发动镇村干部进行宣传动员,目前已在各行政村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全力配合市测绘人员的测量登记工作。(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